close
"我要長腿、我要長腿" ,每天早上都會聽到淇淇這麼說!!!


 
 現在的她,對於穿衣服,搭配衣服這件事,she has a thing with it.

這個小寶貝,不管天氣冷暖,不管場合情境,就是要"穿短裙",

露出她的 "長腿"。


(嗯,這就對了,這是我最愛的長襪,跟vintage外套!!!)


 
光是 "短裙",還是無法滿足她對fashion的慾望,她要搭配

"橫條紋的膝上襪"、"灰色厚棉的編織褲襪"、"黑色的學生長襪"。


最後,再配上她的 "高跟鞋" (是一雙造型很像高跟鞋的平底娃娃鞋)




 而且 而且,絕對"不要穿外套",不然就遮住了裡面完美搭配的服裝了。


 
 等幫她換好後,我已經沒力氣幫自己搭衣服了,快點穿上T桖牛仔褲出門吧!!!


 呼~~~ 生個小孩還真是有夠累!!!



 
  (嗯,媽媽這雙雨鞋好像不太時尚喔!!!,試穿就好了,不用買喔)




(今天,我是草莓妹妹!!!)



(頭上的髮箍,跟衣服是同色系的唷,搭配毛毛短褲,跟櫻桃長襪。

 包包也不能少喔,是pink HELLO KITTY包唷~~ 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