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,我跟老公去看了movie - 命中注定多個你

剛剛搜尋了一下英文片名,原來是 LIFE AS WE KNOW IT

感覺真奇怪,明明這種有小孩的生活,就不是AS WE KNOW IT啊

喔喔,不不,是 as we KNOW it ㄟ,而不是 as we KNEW it 啦

電影一結束,老公就說,「沒有小孩的人哪看得懂啊? 」

 哈哈,沒錯,這就是我們有小孩的人可以臭屁的地方啦

有了淇淇寶貝以後,雖然生活多了好............多的「累」,但是也多了好...................多的「笑」

現在她三歲了,笑的時間比累的時間多了,雷恩跟我都慢慢地感覺生活好像又回來了。

有小孩的生活真的是好奇怪啊,雖然很想跟身邊的朋友說,

 「如果覺得活著已經有點無聊了,或是兩個人的生活已經有點悶了,再去生小孩吧 !」


但真的要說的時候,卻又說不出口,還是改成「你們何時要生小孩啊?」呵呵,好矛盾的我

(例外:啊,不過有人要幫你帶的話,就拼命生吧!有小孩的陪伴這件事啊,是保證甜蜜的。)

結婚以前好像從來都沒有聽過人家說帶小孩的日子是多麼的辛苦,大家總是很含蓄的說,還好啦,辛苦個三年就過啦,呵呵

現在,看到人家結婚,懷孕,生小孩,心理都暗暗地感到莫名的沉重,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地撐過那比較辛苦的前幾年囉!!!

最後, 回到電影片名,與小孩共度的人生啊,是你沒有自己經歷就永遠也無法理解的。 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