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星期,我感冒了,就在今天,到達了高峰 --- 失聲了



淇淇要我跟他玩捉迷藏 (跟他玩的時候,必須一直說 "淇淇,你在哪啊?") 

呵ㄏ

於是,我比手畫腳地請老公告訴他,"我沒聲音了,我不能玩。"

於是的於是,老公就跟淇淇說:

 "淇淇,媽媽不能跟你玩ㄟ,媽媽像小美人魚一樣,沒有聲音了"

此時,淇淇立刻從藏匿處跑出來對我說:

 "媽媽,你要有聲音,我沒聲音,我才是小美人魚" 

 (說話的同時,戲劇化地趴倒在床上)


最後再補上一句:"你可以當Cinderella (灰姑娘)"

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