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kier
 

Yes, Yes, 這是我最近入手的包喔~  Botkier Medium Trigger

剛剛本來想上官網看一下現在的價格,結果發現,好像沒有再出這一款了!!! (開心)

呵呵,大約一個月以前我看的時候還在USD$695。

因為台灣沒有BOTKIER這個牌子,我可是找了好久才買到的二手包喔!!!




 
其實,我好早以前(大約2005年)就買了這款的metallic pink,不過前幾年因為有了寶寶的關係,

所以一點也不適合揹這個包出門。直到,今年,呵呵,淇淇去上幼稚園以後,有了好多的機會

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出門,所以這個包又重新回到我的TOP 10 BAG LIST。

 
 
揹著揹著,實在是太愛了,而且又缺一個黑色的、夠份量的包,所以就給我找到了。

原本也考慮要買monimoni的黑色款,不過還是算了,我喜歡金屬多一點的,

老公也說這個黑色的簡直是太像我了,所以,在老公的甜言蜜語推波助瀾後,就入手啊!!!

開心開心~~~~


 



這是剛剛收到的email通知,BOTKIER 新款登場~~

看起來第三個那個也蠻像我的包的,加入WISH LIST (開心)

Bruce Satchel USD$??? (unknown)




還有這個 AVA CROSSBODY 我也好喜歡,USD$395






botkier

NOLITA BOUTIQUE
246 Mott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12
Tel 212 625 1680
www.botkier.com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